武汉驼宝汇千万驼奶福利有你吗?

11月26日,是驼宝汇进驻武汉的周年庆!

位于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上的驼宝汇循礼门店张灯结彩,店外门头上“千万驼奶福利等你领”的横幅,远在500米之外就能抢走行人眼球。

11月21日上午11时,记者好奇地挤进了店内抢购人群,亲眼目睹了一位李姓大妈的购买过程:出示病历、登记个人信息、填写申购表、店长审核、买三送三、满意的笑容。

驼宝汇湖北市场负责人董淑建先生介绍说:顺应国家大健康事业的发展需求,一年来,我们在武汉市、黄石市、黄冈市等地建设了驼宝汇门店18家,各店都在准备年庆福利活动。这一千万元的双峰壹号纯驼奶福利是骆驼产业创建“产销研一体化”后,对我们湖北全省的重大支持,市民朋友得知后非常开心。

董淑建还简要介绍了“千万福利”的三大用途:

一是出厂价福利亚健康人群定量购买;

二是所有进店市民都可以免费品鉴;

三是特困市民凭居委会证明可以免费领取1个月用量。

据骆驼行业的国内知名专家吉日木图教授介绍,骆驼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明显高于其它动物奶,特别是免疫球蛋白非常丰富,是免疫缺陷人群的理想饮品,坚持长期食用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双峰壹号纯驼奶,产自新疆阿勒泰山地区域,是国内唯一一家“山地驼奶”品牌,而且也是唯一一家按照自然季节区分生产的“时令驼奶”,遵循了“顺势养生”的中医理论。

据了解,在骆驼产业“产销研一体化”合作共赢模式的运行中,该联创中心还在其他省市30座城市、258家门店先后举办了多种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