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温暖电影院”获金瞳奖整合营销金奖

7月17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CAAC)指导、广告门主办的2021金瞳奖内容盛典于北京举办。快手提报的“快手温暖电影院”、“快手CNY传播”、“快手xUCCA ‘良樂’线上音乐会”等12部作品斩获各单元金银铜奖项。活动主会场特设快手专场,邀请到快手官方以“信任提效,内容营销新磁场 ”为主题的演讲分享。

近年来宏观经济形势剧烈变化,线上营销已成大势所趋。同时,用户行为习惯和用户行为心智的变化和重塑,加速促进市场整体营销环境同步剧变。随着新一线人群消费自信时代的到来,以及国产品牌的高速发展,时代正给予了内容营销前所有为的增量机会。

快手在多元化内容输出支撑下,内容电商渠道实现了迅速发展,进一步刺激了自身内容营销良性生态闭环的构建。不管是对自有品牌IP、快手小店的扶持,还是从开屏广告、种草橱窗、短剧等营销模式的创新,快手在公域到私域的双重整合中,磁力引擎的营销模式从品到效逐步覆盖,真正为品牌主,尤其为新锐品牌提供了全新的生意场。未来,随着信任经济到来,作为内容营销主阵地的快手,凭着完整且具有强大磁性的内容圈层,不仅能为品牌的营销推广建立了强有力的基础,更在逐步承担起自身应有的责任。

消费者把时间花去了哪里,我们品牌主就应该选择去哪里。”

如今消费者手机上主动下载的APP不会超过35个,每天常会使用的APP不会超过9个。随着互联网流量已经进入到存量的瓶颈期,短视频已经成为了当下最典型的媒介形式。此时,谁能在手机中更好抓住用户注意力成为制胜关键。

作为中国短视频头部玩家,快手DAU突飞猛进,用户规模持续攀升,用户每日在线时长同步增长,进一步促使快手电商以及广告业务的双向迅速发展,成为了快手信任电商坚实基础。如今,包括双列模式的普惠战略,以及超40个垂类的多元化内容供给,不仅让快手内容生态更为健康,更是快手商业化厚积薄发的关键所在。

现场的分享中,播放了疫情期间被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媒体纷纷转载集体称赞的《手机里的武汉新年》,借助这一部记录去年武汉封城真实情况的短片,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快手真实、深刻、有影响力的生态内容。从用户中走来的快手,目前通过多样化的内容形式,正在加速构筑自己的影响力。随着快手“短视频+短剧”的持续破圈,带给了内容营销更深思考的同时,也带给品牌方更深的圈层触达,实现了更强的传播效果,也为未来广告营销新磁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短视频行业迅速发展以及品牌方投放方式的变化,内容已经成为品牌跟用户亲密沟通的催化剂和助推剂。此时,“短视频+直播+电商”的内容营销新链条打破了传统的内容营销的模式,展露出惊人的生命力。快手在这场变革中,用内容营销构建了一个全新的格局。

快手在原有的电商逻辑的基础上,精品化、娱乐化、电商化成为了内容营销新的战略方向。不仅如此,快手以用户为核心,信任为底色的内容营销,在众多优质内容加持下,也真正打造出了最有温度的内容营销生态,不断地去拉近用户和品牌的距离。

作为中国短视频行业的领头羊,“拥抱每一种生活”的快手近年来专注于服务用户,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生命力的内容平台,真实、多元、温度成为其最大标签。同时,快手更已经成为中国未来广告营销、品牌推广、内容策划的新浪潮策源地。随着金瞳奖一年一度的谢幕,专注于内容营销的快手必将开启一段新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