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数智化产品孙策云即将重磅上线,全面助力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

据最新消息,专注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的新一代产品——孙策云,即将全新发布上线,通过企业云店管理、数智营销拓客、客户智能管理、大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数智化服务模式,实现线上交易、流通、管理全链路环节的全面打通,助力中小企业实现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转型升级。

当前中小企业发展,数字化已经基本成为了一种标配,通过线上开店、曝光引流等数字化模式,提升企业获客的效率,获取更多的生意机会。随着数字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加深,对企业数字化水平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能否完成对自身现有数字化模式的智能化、智慧化迭代升级,成为中小企业未来能否获得进一步发展提升的关键。

孙策云,基于孙策网络原有的数字化服务模式,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彻底的迭代升级,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数智工作台,不断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本,也让中小企业的数字化发展更加智能化、智慧化;结合AI、大数据等技术,真正让中小企业实现从线下到线上、从基础到智能的转型升级,是数字化服务领域一次超前的突破尝试,符合时代最新的发展趋势。

作为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的开拓者,孙策云过去一直在积极尝试,不断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门槛,降低其数字化转型的成本,提升效率。短短几年,就已成功服务数十万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快速发展。此次孙策云全新重磅推出,运用最新、最前沿的技术,结合中小企业的核心发展诉求,不断为企业构建完善的数智化服务生态,让中小企业已有的数字化服务更智能、更智慧,也让中小企业通过数智化转型发展的成果,更真实、更高效,也更迷人。

目前,孙策云产品已经完成了全链路的数智化服务生态搭建,打破了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发展壁垒,不断激活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的活力,实现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快速转变,为推动全行业整体数智化水平的提升,有着划时代的意义。随着企业对数智化需求的不断加深,专注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的孙策云,也势必给数智化服务领域指引新的发展方向!

未来,孙策云也将不断利用自身在数智化服务领域积累的技术、资源等丰厚的经验,不断整合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完成对现有数智化服务生态的升级迭代,为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应用场景,也为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