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产品升级 安全系数再提升

生活服务类市场在一线城市外的市场快速崛起,供给侧对下沉市场的认可相对一致,多家商业巨头发力下沉市场,有效带动地方经济热度,同时为当地群众生活带来便利。需求侧,一线以外城市用户生活服务需求热度见涨,同时交通出行作为公众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增长更为显著。在一二线城市,共享电动交通工具更多作为交通出行“一公里”接受的备选。相比之下活动范围相对小、半封闭场所等场景,对共享滑板车的需求相对较高。

精灵滑行,主要为校园、产业园、科技园、游乐中心等半封闭场所提供共享出行服务,产品以共享电动滑板车为主。精灵滑行致力于赋能智慧微交通,助力美好新生活。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共享市场,精灵滑行将从产研、安全、运维三大内在,增强自身竞争力。

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产研升级

可以助力企业争取更高的行业话语权,提供服务的同时,降低供给成本,精灵滑行升级后的共享滑板车增加双臂式减震、EABS电子双刹功能,提升安全性;增设杯架、挂钩、置物篮等配件,有效解放使用者双手;外置4G物联网,提示音更明显,可优化规范停车;隐形脚掌设计,防止骑行触碰,提升安全系数。

精灵滑行 共享滑板车安全管控能力提升

安全管控能力,是衡量共享电动车企业能否长久发展的重要标准。升级版的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从生产安全、用户安全、消防安全三个层面做到安全管理,实现服务全流程、高等级,为供给侧与需求侧双方保驾护航。

精灵滑行 共享滑板车运维能力提升

运维能力直接影响企业服务的供给效率,是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环节。为此,精灵滑行在运维人员招聘、培训、市场实战等层面均有标准化的体系。运维人员组成专业护卫队,有效做到“定时巡查 迅速相应”、“责任到人”。

除以上三大内驱动力外,精灵滑行会严格遵守投放市场政府的要求,做好辅助规范市场运营秩序,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