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之后防大疫 华辰制药奔赴河南助力同胞灾后抗疫

连日来,河南突如其来的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灾难无情人有情!山东多地纷纷行动起来,筹措救援生活物资,组成救援车队赶赴河南抢险救援。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医药企业,华辰制药积极加入到这场灾后抗疫行动中。7月23日,华辰制药迅速筹集调配价值200多万元的微控消毒产品,紧急装车运往河南救灾一线。

大灾之后防大疫,相关负责人表示,水灾后卫生条件差,特别容易出现传染病的暴发流行,消杀防疫为重中之重。华辰制药捐赠消毒剂主要是用于医院、学校、养老院等消毒祛异味,防止二次灾害的发生。

2吨消毒产品紧急装车。紧张忙碌中,工人师傅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他们却不曾有片刻休息。不善言谈的他们只想尽快装完车,让车辆早一些发出,早一些到达灾区。

7月24日上午10点,一辆满载货物的物流车从山东潍坊出发,驶往河南灾区。运输车辆上“华辰制药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 共渡难关”的字样彰显着山东人的朴实和善意。

鲁豫同心 守望相助!华辰制药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击灾害等不断贡献着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