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筑中国硬实力,冠珠瓷砖铺就郑州地铁四号线

项目名称:郑州地铁四号线

项目开通:2020.12.26

项目面积:10000平米

项目特点:应用冠珠岩板、装配式新工艺

以“出彩中原、缤纷郑州”为设计理念,郑州地铁四号线突破性地应用新型饰材——2400×1200mm系列冠珠岩板以及全新装配式施工工艺,让常见的地铁通道不止颜值出圈,功能上更是解决了传统项目中的病灶,让中国交通轨道建筑迈向了新的高度!

酷!新型饰材岩板首进交通轨道!

时尚大气,且硬度高、耐脏、耐磨、耐高低温,还可以个性定制,冠珠岩板几乎涵盖了传统饰材的优点,成公共设施选材的“梦幻之选”!

冠珠岩板的应用成就了郑州地铁四号线的独特

通过岩板饰材定制应用,充分还原设计师理念,把岩板融入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字底蕴和历史名句,匠心施工为郑州“文化地铁”品牌成为城市文化的名片而助力。

装配式轨道,装配式新工艺革新交通轨道建设

“冠珠不只是饰材的供应商,更是出色的服务者,为岩板施工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交付成果超越预期的好。”一名招标方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冠珠团队进行施工技术勘察与研究突破

岩板应用在交通轨道是新的尝试,面对挑战,冠珠在战略合作伙伴贴大师的技术支持下实现了高于预期的成品交付,背后的关键是足以惊艳行业的新技术:全隐框装配式薄板复合技术(岩板复合异材料技术)以及无横龙骨设计(装配式新工艺)。

新技术让饰材更稳定耐冲击,现场免打胶安装,减少了加工、铺贴施工环节,大大提高了装配式施工效率以及岩板加工应用的技术质量把控。

郑州地铁四号线是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探索下的新型轨道,它为岩板建立了系列新式应用技术系统,为筑就中国轨道硬实力添砖加瓦,同时也让装配式技术的应用打开了新的大门!

装配式建筑是国家大计,也是中国硬实力的重要体现。冠珠积极提升装配式硬实力,“三大研究成果”有力促进绿色建材上下游环保建设,提高建筑装修质量和安全性能,获得了行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干挂瓷板系,让外墙建筑更快、更稳!

传统的陶瓷板干挂方式在安全性、施工成本、后期维护等方面都存在着各自的不足。品牌自主研发的干挂瓷板系统(发明专利申请号:202010312178.5)则有效解决各种固有问题:

通过产品采用凸起棱及特设平台位连体与内凹槽套扣的咬合的设计,并结合干挂技术的突破,实现重量减少、施工难度降低、速度提升,有效降低总体成本、提升安全性与实用性。

该技术意义非凡,荣获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该奖项发起于2014年,其评选标准极为严苛,历年来建陶行业品牌罕有获奖。

干挂瓷砖模块+干式楼地面铺贴工艺让内墙装饰告别水泥砂浆

传统的瓷砖湿贴工艺施工质量参差不齐,瓷砖脱落、崩裂等问题时有发生,如需后期更换维修更是“牵一线而动全身”,消费者有苦难言!

冠珠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科研平台,成功研究出“装配式装修解决方案——干挂瓷砖模块+干式楼地面铺贴工艺”。该科研成果实现饰材挂墙干挂,现场无需胶水、水泥作业,省去了砂浆找平和湿贴施工的环节,成节能、高效、便捷的铺贴新选,有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应用的发展。

整体卫生间无机板材装配式方案,让空间搭建就根堆积木一样简单

无机材料全方位应用开发装配技术,开创性地采用发泡陶瓷全方位投入工程,并应用在架空地板和隔墙系统,以全面式、全方位、全应用的装配系统,让墙面安装就跟“堆积木一样简单”,同时为空间提供保温、隔音、防火、防潮的整体解决方案。

冠珠新型饰材、装配式新型工艺,不仅打造出郑州地铁四号线这一新型轨道,更是为岩板新型应用、装配式新型工艺的快速发展开拓出“极速轨道”,为筑就中国基建硬实力添砖加瓦!

6月3日-7日,冠珠潭洲展更多新型空间解决方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