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大师之路丨美国曼特波鼻整形中青年医生联盟论坛(广西)隆重召开

2021年7月31日,曼特波中青年医生联盟论坛(广西站)在南宁维港卓悦酒店隆重招开,来自南宁各大整形医院的院长、医生、咨询及嘉宾出席本次论坛,本次论谈由美国史赛克公司主办,广西国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宁悦美韩星整形医院协办。

出席本次论坛有广西国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美国曼特波广西总代理段飞燕董事长、南宁悦美韩星整形医院董事长邢京旭先生、广西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刘庆丰教授、曼特波特聘专家医美湘军领军人物曾辉武院长、南宁悦美韩星整形医院李科院长、南宁悦美韩星整形医院吴志祥院长、柏林整形医院阳文院长、欧梵娜整形医院包国宏院长以及来自广西医学美容整形行业的各位院长、嘉宾们。

段飞燕广西曼特波总代理商在致辞中说,本次论谈旨在曼特波将共同探索美容行业未来的发展,旨在带领大家从医学的角度了解鼻部整形专业知识,分享鼻整形的前沿理论和技术。

是一次对整形美容行业创新之路的探讨,引领整形外科事业新发展,见证行业的未来发展。

曼特波全国品牌官张瀚博先生为大家就鼻综合发展方向材料运用进行专题演讲。

此次广西鼻整形技术高峰论坛,是广西鼻整形领域的一场技术盛会,力邀了多位行业专家、知名整形大咖,相互交流经验,切磋技术,分享理论知识及手术技巧。

美国史赛克曼特波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科技医疗设备的跨国公司,专注于高质量的隆鼻材料研,是当代鼻整形的先驱。美国史赛克公司的Medpor曼特波超肋,柔韧性更高,生物的相容性更好,无排异反应,可以改变骨或软骨的形状,能有效减少鼻整形的组织创伤,损伤小,恢复快,不易变形,满足了求美者对鼻整形的期待和诉求。在鼻修复2时代末端,鼻修复3时代来临的时代,曼特波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创新就要做业界第一

美国史赛克曼特波鼻整形中青年医生联盟成立的宗旨是:

未来大师之路,从”共营”到”共赢”,打造中国万人整形医生联盟,

曼特波超肋创建专业学术平台,助力中青年整形医师成长,共享医美整形美好未来。让会内成员可以共享学术研究、手术实操方面的经验,加强自身整形技术,用集体的力量为未来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做探索,提供更有价值的整形美容医疗。

本次论谈的召开,是广西鼻整形美容行业决心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积极完善服务细节的体现,推进了鼻整形美容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广西鼻整形学术研究方面进一步发展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