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召开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据甘肃省武威市人民政府消息,11月8日下午,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福祥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民勤县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曾国俊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的迫切需要。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科学谋划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迅速开展“五项攻坚行动”,推动工作抓实见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化行业整治,深化认识再部署,重点牵引促提升,聚焦重点严打击,查漏补缺大盘点;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严格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扫黑除恶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