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选倒计时10天,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激战正酣

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火热进行中,距海选结束仅剩10天。

2021年9月8日,在众多创作者的关注与期待中,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拉开序幕。线上分赛区陆续开启,全网覆盖创作群体,挖掘歌词创作新生力量。

赛程过半,线上复赛及分赛区选拔环节正同步顺利进行中。来自不同行业的创作人,通过各大赛区层层选拔,在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线上复赛赛段中,各展所长,角逐“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线上半决赛创作营”入围名额。金蜗牛填词大赛是目前国内唯一以“音乐填词”为核心的最大规模的、原创歌词赛事;自2015年起,连续6届,参赛累计超过7万人,成功打造2000余人次职业生涯。

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面向不同创作群体,在历届大赛合作平台中,甄选各行业代表,开设线上分赛区。其中,有国内新锐音乐平台-音乐蜜蜂APP,原创词人专属歌词榜单-S榜、知名音乐线上教育学院-音乐人网、草原歌曲发扬地-音核原创音乐网、以及中国原创歌词网、光明顶、半纸空白、百度作词吧、百度原创歌词吧多家风格鲜明的歌词作者集中地,共计十个分赛区。

十大线上分赛区涵盖各年龄段、多品类文字创作者和音乐爱好者,体现了金蜗牛填词大赛推陈出新、重视人才、激发才华的主旨;让有关歌词创作的全方位圈层,都能参与到这一次赛事之中,让每一颗热爱的心,都能拥有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海选赛段,将于2021年10月31日结束,届时,三轮线上复赛晋级选手,将齐聚线上半决赛赛段,竞争全国十强的决赛席位。

同时,作词导师也将现身半决赛,为入围选手提供创作上的帮助和经验上的分享。

金蜗牛填词大赛,是由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发起、深圳市福田区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合纵文化集团、匠星娱乐主办,深圳本色连锁实业承办的年度性华语音乐专业填词赛事,获得深圳市福田区区委、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音乐酒馆品类开创者-胡桃里音乐酒馆、高品质音乐现场代表-美丽南方、华语民谣原创新势力-春蜂民谣、中国造星工厂-匠星音乐学院、娱乐资源行业代表-合纵经纪等众多实力品牌,从版权、技术、场地等多方位,全资源鼎力协助赛事推进。

“七”待已久,只为初心。

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文字,让音乐更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