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职工办实事!13对中建八局建设者在三亚举办集体婚礼!

洁白的婚纱,满地的花瓣,悠扬的进行曲,亲友们的掌声,一对璧人款款步入,在众人祝福中情定今生……这是你理想中婚礼的样子吗?10月10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在三亚海边举办集体婚礼,共13对新人在此次集体婚礼中结出爱情果实,走进婚姻殿堂。

这些新人都是来自建设一线的中建八局一公司华南公司建设者,他们来自大江南北,在祖国大地建设了多个精品工程,现在仍投身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岛建设,分布在广东、海南多个项目。由于身处工程建设一线,施工生产任务繁忙,他们大多离家在外,有的与爱人两地相隔,苦于没有足够的时间筹划举办婚礼。中建八局一公司以“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指归,全力打造创造职工幸福的“同心圆工程”,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经过多方筹划,决定为公司领取结婚证但无暇举办婚礼的职工举办一场集体婚礼,地点选在美丽的海南三亚。

在美丽的天涯海角,清风轻拂着脸庞,大海诉说着爱意。在寓意十全十美的10月10日下午17:30,中建八一华南公司“建证·百年同心”婚礼拉开序幕。伴随着温柔的进行曲,13对新人在公司同事、亲朋好友的祝福下,踏过白色花瓣,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婚礼现场

新人闻晓林是一名商务工程师,与爱人相恋11年,一直想给爱人一个甜蜜婚礼,但为了尽快推进项目完美履约,他坚守岗位,婚礼不得不延期。听说公司举办集体婚礼,他第一个报了名,婚礼结束后,他激动地说:“感谢公司组织的这次集体婚礼,在各位领导同事的见证下,我们11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甜蜜的结果,这次婚礼,我感觉十分满足和温馨!”

新人闻晓林

据了解,中建八局一公司在海南承建了海口江东新区首个CBD项目——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等重点项目,正在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不断添砖加瓦。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