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出科技旗下“美伊阳台”及“乐享美依”落成典礼顺利举办

月14号,广东华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两个运营平台,“美伊阳台”及“乐享美依”落成典礼在佛山市顺德区的“顺德科技创新中心”隆重举办。

据了解,广东华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智能家电、家居集成式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拥有专利和软著100多项,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研发制造的可定制化的物联网家具式集成电器,产品集成了家具的制造工艺和电器的电子技术并融合了移动互联网的联控平台,形成了一款独特的物联网技术产品。为了让产品成功推出市场,公司创建了商用版的“乐享美依”运营平台和家庭版“美伊阳台”。并成立了独立的运营公司和IT公司服务这两个项目。

“乐享美依”的平台是公司推出专门的一款以住客扫码付费使用的多功能智能集成柜。设备具有智能干衣、蒸汽干洗、烫衣、杀菌、空气净化、购物等一系列功能。以共享形式铺设在酒店的每个房间,减轻出行旅客带大量衣物的行李。

“美依阳台”以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打造全国性连锁加盟实体店,公司为加盟商提供一站式的扶持。依托总部的物联网和互联网平台,为加盟商实体店打造成无人智慧店,实现总部和商家共同看管共同获客的商业模式。

广东华出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创新发展的理念,公司在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转型升级,与时俱进,始终走创新型经济发展之路,走在行业的前面,解决和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