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运动更具科技感,酷骑穿脱超方便的“懒人旋扣”轮滑鞋上市

轮滑已经成为儿童、青少年喜欢的运动之一,在锻炼平衡力的同时,轮滑运动也给孩子们带来了炫酷个性的运动体验。但普通轮滑鞋在穿法上过于繁琐,孩子有时候无法独立穿戴轮滑鞋,针对这一问题,COOGHI酷骑设计出了具有双旋扣系统,穿脱超方便的轮滑鞋,让运动更加简单便捷。

每个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轮滑鞋与众不同,酷骑尝试将科技感带入轮滑鞋中,酷骑轮滑鞋通过外置旋扣装置实现系鞋带,特有的双旋扣系统让孩子能根据运动情况进行鞋带松紧度调节,避免鞋带太紧造成血液流通不畅,影响运动体验。

根据孩子的脚部大小,酷骑轮滑鞋采用4档码数调节设计,搭配高弹力伸缩内胆,可自动贴合孩子脚型,运动不磨脚更舒适。

想要运动出众,装备当然要够专业。酷骑轮滑鞋的独创性跑道结构一体刀架,支撑力更强,给孩子稳稳的安全感,搭配CNC数控精密加工技术,刀架更加坚固,强压不偏刃,专业支撑孩子各种花式动作。

除了专业配置,酷骑轮滑鞋的玩法也很多样化,支持平花和休闲两种模式转换,如果孩子刚接触轮滑,可以采用休闲模式,等孩子熟练掌握轮滑技巧后,可以转换成平花模式,让孩子随时能炫技竞速,一双酷骑轮滑鞋陪伴孩子从入门到进阶。

为了保证孩子的运动安全,酷骑也注重细节设计。轮滑鞋外部采用一体成型鞋身,减少运动中的撞击危险,包裹式立体护腿结构,贴身保护孩子的运动安全。在遇到意外时,轮滑鞋右脚可拆卸刹车,可快速停稳,避免撞击伤害;还有耐磨安全锁扣,防止轮子滑动,让初学者更易掌握平衡。

电影《回到未来2》中能自动系鞋带的科幻鞋子,成为不少运动爱好者的梦想,酷骑将它变成现实,双旋扣系统,旋转即可轻松完成系鞋带和松紧度调节,让孩子告别繁琐的运动前期准备工作,单纯简单地享受运动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