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世荣兆业荣膺2020粤港澳大湾区金牌竞争力奖

近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时代数据承办的2020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在广州W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以“双循环新机遇:找寻内生力量”为主题,吸引众多地产大咖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积极参展。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荣兆业)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盛典,就当前地产行业融合发展等问题与现场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上,广东时代传媒集团重磅推出的“2020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力图用翔实的数据、科学的评分和优秀的案例,全方位展示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的发展现状,树立房地产企业标杆,激励企业在科学发展的路上前行。

截至今年,时代传媒已经连续第12年发布地产百强榜。该榜单除了关注规模和巨头,也关注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对房企在大湾区内的项目布局、土地储备、2020年前三季度操盘数据等纬度进行综合分析,推出潜力榜单,在房地产业内备受关注。

凭借在大湾区内优异的运营能力和重点聚焦、多元发力的战略布局,世荣兆业荣膺“粤港澳大湾区金牌竞争力奖”,世荣兆业总裁助理刘佳女士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领奖。

世荣兆业总裁助理刘佳(左二)

扎根珠海数十年,世荣兆业已经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综合竞争力在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行业中名列前茅。此次荣获“粤港澳大湾区金牌竞争力奖”,是行业对世荣兆业自身实力的认可,更是对该公司全体员工的鼓舞和鞭策。未来,世荣兆业还将持续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在实现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为人民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