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饶镇打造纺织内衣互联网+

近日,汕头内衣产业带·京东对接会暨京东&茂兴电商产业园合作签约仪式在潮阳区谷饶镇茂兴电商内衣产业园举行。记者获悉,此次签约将依托京东集团的京东app和京东物流两个平台,通过设立潮汕馆、建设京东物流云仓项目、设立京东内衣事业部运营中心,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形成要素集聚效应、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打造新兴的互联网+流通产业集群,加快汕头纺织内衣产业升级。

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工信局、潮阳区工信局、谷饶镇委镇政府指导,京东、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茂兴电商产业园主办。

据了解,此次谷饶茂兴电商内衣产业园与京东签约,将在京东app上设立潮汕馆网上商铺进行整体包装推介,促进潮汕地区内衣品牌快速发展,为当地孵化更多电商内衣品牌。在茂兴电商内衣产业园区内设立京东物流云仓,双方将在仓储管理、配送服务等物流领域展开合作,共建一体化物流生态,提升整个内衣供应链效率。同时,设立京东内衣事业部运营中心,成为首个在产业带(所有行业)设立的运营中心。

来源:汕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