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在龙岩市举办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行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消息:为学习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印发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计调查制度》《防范和惩治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等统计制度,提高统计队伍素质,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保障统计数据质量, 11月10日至11月12日,省广播电视局在龙岩市举办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行业统计业务培训班。培训班传达学习国家广电总局统计培训班精神,总结通报2021年统计工作,部署2021年统计快报、年报和2022年统计工作,并向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局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各设区市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和设区市级广播电视台及部分县级和影视制作机构的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各设区市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和设区市级广播电视台及部分县级和影视制作机构的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