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成功“牵手”知名母婴育儿博主年糕妈妈为少儿健康成长发声

9月7日,小雨伞保险经纪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产品大黄蜂5号少儿重疾险并正式宣布与知名育儿博主年糕妈妈达成合作,成为小雨伞少儿品类体验官。随后,年糕妈妈也在发布会现场发表演讲,从母婴育儿的角度出发,发表了关于少儿保险配置重要性的演讲。

年糕妈妈作为母婴育儿领域知名博主,从为妈妈们“分享有用育儿知识”的初心出发,一手创建了母婴自媒体“年糕妈妈”,为中国妈妈提供科学育儿知识、解决育儿难题、提供情感陪伴。正如年糕妈妈在演讲中所分享,在创业的过程收到数以万计的留言,而这些留言里,几乎50%以上都和孩子健康有关系,年糕妈妈同样作为一个二孩母亲,也意识到了少儿在成长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以及保险配置对家庭的重要作用。

少儿重疾不容忽视,保险配置尤为重要

近5年,儿童肿瘤的发病率上升了18.8% ,其中白血病位列小儿恶性肿瘤之首,占该年龄段所有恶性肿瘤的35%;除恶性肿瘤外,少儿患重大疾病的概率约为千分之3,中国每年约新增7万少儿身患重大疾病。与之伴随的也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很多中国家庭,家庭财务的状况抗风险能力不强,抵御疾病风险的意识也并不强。或许很多人都抱着侥幸心理,认为风险不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但是万一孩子罹患重疾,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就沉重的打击,不仅要支出高额的治疗费用,而且面临着要放弃工作陪伴孩子治疗而失去经济来源。少儿保险的配置能够补偿重疾对医疗费用支出,经济收入,让家庭不至于轰然坍塌。

同为少儿健康发声,小雨伞成功牵手年糕妈妈

这个理念,也在年糕妈妈跟小雨伞合作的这么长时间里,不断地跟新手妈妈们科普,希望大家能够更清晰地规划自己家庭的抗风险能力,越早越好。而年糕妈妈选择成为小雨伞的少儿品类体验官,也是因为小雨伞保险经纪平台跟年糕妈妈有着共同的品牌理念,联合众多知名保险公司,为每一位宝宝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精心定制多款少儿产品,全面覆盖宝宝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让每一个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为超过千万个,母亲提供贴心的服务,让妈妈们能够“明白买,放心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