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结缘主题全国巡展首站登陆厦门!

由腾讯动漫授权、潮兀社与厦门SM广场联合主办的国民超人气动漫《狐妖小红娘》结缘主题巡展——《涂山游缘会》全国首展即将于7月30日在厦门SM广场盛大开启。

《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庹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 ,作品主要讲述了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过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作品自面世以来,漫画人气高达170亿,动画播放点击达95亿,接连收获诸多榜单首位,微博话题阅读超过13.8亿,成为全国殿堂级国漫IP。

穿越前世今生,缘定心动情缘!涂山游缘会主题展通过还原“相思树”、“淮水竹亭”、“忆梦间”、“红仙斋”、“万水千山”及“纯爱天书”等《狐妖小红娘》动漫中经典场景,重点打造“IP+实景”的沉浸式氛围体验,领略国漫IP跨界时尚商圈的别样特色!

活动期间,涂山游缘会将开启涂山梦幻世界,里头更藏有多重惊喜。位于厦门SM二期大中庭的主展区将带来多款神秘周边产品、深度沉浸式动漫场景、古风互动游戏以及国风展演等精彩纷呈的体验项目。其中不仅包括7月30日的涂山游缘会开幕歌会、8月14日的七夕涂山许愿节,还有每周不定期的角色扮演快闪活动、游园活动及其他传统国风表演等。同时,连接厦门SM广场一二期的空中天桥也将化身涂山幻境长廊,古韵十足的楼阁建筑让情侣们顺着红线的方向,体验从前世相伴至今生的幸福。而坐落在厦门SM一期西门处的涂山集市,则将带来各式各样的传统手作及国风美学制品。

届时还将邀请白月初配音/知名配音演员杨天翔、担任涂山许愿节星动大使的新生代偶像歌手张星特,与《狐妖小红娘》王权篇片头曲《梦回还》演唱者呦猫、少女偶像歌手曾雪琪、知名coser/声优余七晨、厦门独立音乐厂牌零象限乐队及众多二次元爱好者为浪漫唯美的“涂山游缘会”活动共同造势!广大民众及粉丝在逛展、购物之余,可以沉浸感受狐妖小红娘带来的纯爱氛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