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梦坊定制品牌—侨青传奇惊艳亮相泉州侨青年庆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

2021年6月30日,由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传奇星途影业、正向文化传媒主办,海梦坊赞助的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踏浪前行,星途追梦》音乐会,暨院线电影《奋斗吧青年》开机晚宴在泉州举行,海梦坊酒业为侨青会专属开发品牌—侨青传奇作为晚宴唯一指定白酒,惊艳亮相。

海梦坊酒业有限公司是以泉商为代表的商界精英、海尔集团原中心总经理、茅台股份酿造和勾调大师,联合创立的实体企业。茅台基地年酿造规模5000吨,储酒规模20000吨。定位“中国艺术酱酒两大品牌之一、中国酒类全链定制创导品牌”,旗下拥有“隽酒、海梦坊、海玖坊、泉商传奇、侨青传奇”等500个品牌和商标。海梦坊酒业具有“三大特色”:大师品控、大咖选择、大牌信赖。

图片 1.JPG

福建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祖耀、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长青、原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主委陈铭福、福建省致公党办公室主任郑伟平、泉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泉州市侨联主席温锦辉、泉州市致公党主委丁毓玲、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旭明、泉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林丽华、晋江市委统战部长黄文福、泉州市侨联副主席钟文玲、泉州市致公党专职副主委陈剑虹、鲤城区副区长陈志慧、丰泽区副区长洪奕蓉女士、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社长助理张羽、泉州农商行董事长林向前、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玮杰、碧斯诺兰集团董事长陈萍、大御卿集团董事长邱清煜、江苏雪豹日化集团董事长李秋雁、江苏雪豹日化集团总经理童怀州、江苏雪豹日化集团副总经理童怀玉、中国戏码头董事长冯忠、无锡陶沙巷董事长韦琪荣、无锡智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秀龙、无锡陶陶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艳、东宝建材董事长张自腾、福建给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明、远凡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宝林、利郎品牌企划总监王俊宏、瑞轩集团董事长刘婷婷、白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润泽、福建省湖南邵阳商会会长蒋太伯、厦门姚明集团有限公司有姚事业部总监黄伟星、唯觅影视董事长王文魁、量子引擎文化传媒总经理刘一鸣、澳门灵源同乡会会长吴文贵、香港灵源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吴文浩、乐莎曼特国际品牌公司董事长林树英、安徽斛润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娟、福建省柚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秦华、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会长苏福伦、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执行会长杜煌南、厦门侨联副主席/侨青会会长庄顺茂、泉州萍乡商会会长叶涛、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明、通海集团董事长王清海、福建省金仕顿集团董事长黄长新、国家一级演员/全国劳模李白燕、泉州政协常委、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达、泉州政协常委/泉岩名茶董事长黄标生、泉州新阶联会长陈翔、南安市新阶联会长黄庆达、石狮市新阶联创会会长蔡荣达、泉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郑理玲、石狮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创会会长姚道锡、石狮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刘德攀、晋江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许金升、石狮市青商会会长蔡彩虹、丰泽青商会会长黄俊鹏、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黄华春、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执行会长丁思泉、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监事长张帆、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郑志平、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秘书长郑丽红共同出席会议,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626244804496586.jpg

《奋斗吧,青年》由开心麻花导演陶亮执导,浦宇担任编剧,演员张一鸣、于文文、王成思、熊乃瑾、张晨光、许绍雄、杨铮等共同出演。侨青会会长黄华春担任此片出品人及制片人。旨在通过主旋律电影,讴歌、赞美泉州,成为泉州链接海内外侨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勉励侨青联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奋斗努力,展现新时代侨界青年风采。

图片 3.JPG

本次大会亮相的侨青传奇,也是基于这样的理念,由泉州侨界青年联合会依托中国酒类全链定制创导品牌—海梦坊酒业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及丰富的品牌开发经验,为所有侨青专属开发的一款酱香白酒,旨在通过一款弘扬侨青精神的白酒,链接所有海内外侨青,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凝聚乡情,建设家乡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