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100年| 国安信银福建大区莆田分公司献礼建党百周年

一袭旗袍,染就一树芬芳。芳菲流年,演绎心间难忘的动人故事。

4月18日,春意盎然之际,国安信银莆田分公司携手莆田广场舞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旗袍秀和百人同唱同跳“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此次沙龙旨在为“她力量”时代,传统女性提供一次遇见别样自我,淬炼女性智慧,修炼内在气质,展示独特风采,同时传承传统文化,庆祝百年华诞。国安信银高级投顾施芳丽在这场东方艺术沙龙中带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理财分享,探讨着关于家庭幸福的密码,传承千年文化,将东方风雅美学、先进资产配置理念,融入当代生活,品味艺术的同时也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专业财富管理盛宴。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活动伊始,国安信银高级投顾施芳丽首先对现场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今天的沙龙活动给到场的女性嘉宾们带来别样的体验。随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安信银的品牌文化、产品布局、核心竞争力。她向到场来宾详尽解读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就,加强了来宾们对于集团品牌的认知程度。主题分享中对各类中外资产配置方案、财税筹划工具进行详细讲解与对比,并针对女性较为关注的财产保全、风险隔离等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同时建议大家对自己的资产做一个全面的诊断和规划,合规、合理地进行资产多元化配置,未雨绸缪。

精彩的分享令到场来宾收获颇丰。当下,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正面临着发展新环境,新环境意味着新契机。国安信银将始终坚守责任之心,积极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以科学的专业思考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献礼百年伟业,快闪红色赞歌

福建是著名革命老区,是一片浸染着无数革命先烈热血、书写了中国革命光荣与梦想的红土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追寻红色记忆,是为了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国安信银正式推出”风华正茂100年——国安信银献礼建党百周年”特辑,莆田分公司联合莆田广场舞协会共同举办建党百年,百人同跳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歌颂红色故事,展现百年风华。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气势宏大,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不少现场群众深受感染,纷纷停下脚步跟着旋律自发加入合唱,用最质朴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诉说与真挚祝福。

绽放她力量,秀出东方美

美,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是内敛与张扬的折中,是雍容与优雅的中和,是安静和灵动的整合。展现出了极具标志性的华夏之美!没有哪种服饰能像旗袍一样,巧妙地衬托出女性的韵美,把女性的优雅、柔美、典雅、贤淑的性情和气质尽显无遗。

最后一个节目中的旗袍表演精彩纷呈,尽显东方女性魅力。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大家对旗袍文化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也满足了女性对于旗袍的特殊情愫,同时在“她财富”来临时代,对女性资产“她管理”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提升,以便在生活中更好的展现女性的刚与柔、力与美。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红歌快闪、同唱同跳”这种新颖的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为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城关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未来,我们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继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和优质的客户增值服务,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财富管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