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富牛奶巴氏鲜奶实力斩获“全国首家”,品质值得信任!

牛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它含钙量高,蛋白质丰富,我们几乎每天都离不开它。但是,一到超市,我们常常会有这样的疑惑:超市里牛奶品种太多了,究竟该选哪一种?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顾佳升指出,能够最大程度保留牛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质的牛奶才是我们的首选。但是这些活性物质对温度很敏感,它们仅珍存于采用低温巴氏保鲜工艺生产的巴氏鲜奶中。所以,巴氏鲜奶才是我们更好的选择。

不过,要生产一杯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长富做到了!长富乳业作为国内巴氏鲜奶行业的领跑者,始终坚守“天然活性营养”的牛奶消费价值,优异品质得到了行业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今年8月,长富以硬实力再次斩获殊荣,成为全国首家全品项巴氏鲜奶连续获得中国优质乳标准认证的企业。

image.png

全产业链呵护天然活性营养

荣誉的背后是长富在牧场奶源、加工工艺以及冷链配送等全产业链上都达到高质量标准的体现。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杯更“活”的牛奶,长富在山清水秀的武夷山脉自建现代化牧场,种植天然牧草,科学化精细饲养奶牛,为奶牛们提供营养均衡的饮食,确保终奶牛身体健康。产出的牛奶含淡淡天然乳香,回味甘甜,品质更是优于美国、欧盟。

同时,长富引进世界先进的智能化加工设备,采用全新75℃巴氏保鲜工艺,保留了更多珍贵的天然活性营养,确保消费者实现喝奶价值更大化。

天然活性营养很怕热,需要在低温环境才能存活,并且还会随时间推移而衰减。为了呵护天然活性营养,长富一直坚持每日配送、全程2-6℃冷藏保鲜,保证了巴氏鲜奶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都处于鲜活的状态。长富坚持倡导喝好奶喝当天,也是为了让消费者喝到更多更完整的天然活性营养。

作为中国奶业20强企业,长富将高标准严格落实到全产业链的每个环节,不断提升品质。未来,长富将继续坚守初心,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提供一杯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持续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