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为载·弘扬国粹,华祥苑构建“国货联盟圈”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已落下帷幕,为了弥补不能到金鸡奖现场的遗憾,12月1日,华祥苑特在厦门筼筜书院举办“国货之光,金鸡之夜”茶叙晚宴(暨华祥苑2021新春国缤茶巡回品鉴会启动典礼)。整场茶叙晚宴同规格同礼遇,重现金鸡之夜盛况,现场感受传统茶文化与潮流艺术的融合。

活动选择在厦门筼筜书院举办更是有特别珍贵的意义:这里见证过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中俄双边会晤,会晤结束后,华祥苑国缤茶随着俄罗斯普京总统一起登上普京总统专机;同时,这里也是2019年文博会分会场(暨华祥苑成为28届金鸡节官方指定茶叶品牌发布会)现场,汇集众多茶叶界大咖。

亲历金鸡奖的华祥苑明星茶艺师,分享金鸡之夜现场明星趣闻,红毯开幕,盛装亮相,全程专业摄影师留住最美瞬间。从华祥苑2020+门店及公司总部选拔出54位最美茶艺师,为现场嘉宾奉上一杯明星都爱的同款国缤茶“金鸡王”与国缤茶八星牛头肉新品。

为什么“金鸡奖”明星都爱喝这款茶

金鸡奖期间,众多明星对这款华祥苑国缤金鸡小红罐赞不绝口,除了好喝更带来好运的小红罐,在提名奖明星齐聚央视直播间品国缤茶说电影现场,著名男演员黄晓明和大鹏在直播中用华祥苑曾在金砖会晤提供茶叙服务的同款石榴家园茶器,品鉴了华祥苑国缤金鸡小红罐。

“国货之光·金鸡之夜”茶叙晚宴上品鉴的正是这款明星同款“金鸡王”国缤茶与华祥苑即将推出的国缤茶八星牛头肉新品。

△金鸡奖明星品鉴同款–华祥苑国缤金鸡纪念罐

能被众多明星喜欢,又受高端商务人士热捧,还让华祥苑获得“连续三年乌龙茶高端销量全国领先”荣誉,这款华祥苑国缤茶到底是怎样炼成的呢?

华祥苑茶业自2001年成立开始,一以贯之将品质视为企业核心命脉。用二十载的时间推进茶庄园品质建设,国缤茶正是庄园品质的典范之作。从名不见经传到如今海内外闻名,在金砖厦门会晤、中英领导人茶叙、中朝大连茶叙重大国际舞台上三度成为国礼;更是多次助力盛世茶叙,让76国元首记住的中国味道——一杯国缤茶!

△2017年,肖文华董事长赠送给俄罗斯贵宾的茶礼:国缤茶

2004年,在不确定将来收益如何的情况下,华祥苑更是对茶庄园投入了上千万的科研力量,因为华祥苑把品质放在效益前面,花二十年的慢功夫只为了做好一件事——建设茶庄园,树立茶行业标准。

目前华祥苑已在各茶品类原产地布局八座茶庄园,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携手茶学界泰斗张天福,融入众多专家的智慧,坚持以古法技艺制茶,形成从茶叶到茶杯全产业链条的一整套庄园标准化生产。

△华祥苑八大茶庄园
庄园品质成就国货之光
承国货担当·尽社会之责

2020年10月27日华祥苑20周年庆典上,从“从庄园品质到国货之光”再到“新国货的标准”,财经作家吴晓波从个人演讲到携手央视财经主持人陈伟鸿、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华祥苑茶业董事长肖文华进行了一场深度的 “对话”茶叙。

△华祥苑20周年庆典【新国货标准】对话茶叙大咖一起助力国货之光

吴晓波先生在演讲中说:“没有捷径,没有投机取巧,必须回到源头,认真研究中国文化,建立行业标准。最初圈下一片山地的时候并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经过二十年华祥苑才成为茶行业标杆,商业里‘慢’的人,最后才能变成‘快’的人。”

打造国货之光是一条长期之路,华祥苑以建设庄园品质为根本,坚守从源头做一杯品质好茶,二十年匠心做“长期主义者”;多年来持续助力盛世茶叙,以“让世界爱上中国茶”为使命,向世界传播中国茶文化;同时以茶庄园带动茶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大国品牌大担当。

以上都与吴晓波所说的新国货标准相契合,以国货担当,肩负起守护国民健康之责、复兴传统文化之责、民族企业社会之责!

中国茶下一个风口
国货精品·庄园品质

“国货之光·金鸡之夜”主题茶叙晚宴,再现了中国电影金鸡之夜的盛况。与金鸡奖的携手,是传统茶文化与潮流艺术的融合,更是华祥苑在茶产业开创的跨界新天地!华祥苑作为头部茶企建立了一个个行业标杆,同时也担负着引领整个茶产业发展的大责任。

△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现场讲述《从庄园品质到国货之光》

盛世兴茶,经济腾飞带动民族自豪感攀升,国人的文化自信大大加强,2020年是新国货品牌的爆发元年。传统文化的复兴热潮无疑也给传统茶文化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契机,茶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期,中国茶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如何做好新国茶?从产品层面来看,品质是基本保证,而面对“地球村”的全球化趋势,企业还得走出国门,在产品上赋予民族精神,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让“made in China”成为荣耀。

如今全球90%以上的手机和电脑,70%以上的彩电产自中国,华为成为5G标准重要制定者……越来越多中国品牌站到世界中心,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国货之光!华祥苑国缤茶亦多次站在世界舞台,向世界递上一杯品质好茶,传递中国茶文化。在传播茶文化,实现民族文化复兴的伟大征程中,需要更多像华祥苑这样的头部茶企,带领着中国茶突围前行!

以茶为载·弘扬国粹
构建“国货联盟圈”

这不仅是“国货之光·金鸡之夜”,更是华祥苑2021新春国缤茶巡回品鉴会启动典礼。在现场所有嘉宾的期待中,压轴项目新春国缤茶巡回品鉴会启动仪式掀起了现场高潮,而这一场厦门站的总启动也将开启华祥苑自上而下全国2020+门店的巡回品鉴会,让“国货之光·庄园品质”席卷全国。通过一家企业、一个品牌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崛起,这是国货的使命,同时也是国潮崛起的必然趋势。

△新春国缤茶巡回品鉴会启动仪式

未来,在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的带领下,华祥苑将以茶为载体,持续汇集各方力量,积极构建“国货联盟圈”,携手走向世界,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展现中国的国货之光!

发布时间:2020-12-02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