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旗下 世界500强 资产管理万亿 新华保险“惠金生”福建盛“惠”上市

人口老龄化一直是我国亟待解决的一大社会问题,按照联合国人口老龄化标准,中国将在2025年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2035年进入超级老龄化社会。为此,国家在“十四五规划”中已经明确提到通过“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那么国民如何科学储备养老金?储备养老金,需专款专用、准备充足,并保持一定增长,以应对变幻莫测的未来。而作为养老保险体系的“第三支柱”重要组成部分、具备“安全性、长期性、收益可期”特点的商业年金保险,成为应对人口老龄化一支生力军。

image.png

作为中投公司旗下唯一寿险公司、世界500强、管理资产过万亿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新华保险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提出“1+2+1”战略(即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和康养产业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为国家治理人口老龄化积极供给“安全性高、保障性强、满足长期或终身领取要求”的商业养老年金保险。在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倾情回馈客户,盛“惠”推出“惠金生年金保险”。

提升财富智“惠”,规划如意人生

image.png

“惠金生年金保险”是一款快速积累、利益确定、十年或十五年满期的年金保险,可搭配“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实现财富的终身增值。它有三大特色,助力规划如意“金”生!

特色一,惠及客户。“惠金生年金保险”短期交费,定期规划,它有一次交清、三年交、五年交三种交费方式,实现10或15年的中短期资金规划,为客户匹配重要需求。最高投保年龄至70周岁,惠及更多客户。

特色二,“三金”稳固。“惠金生年金保险”利益清晰,合同生效满五年即可给付关爱金,最高可达首次交纳保险费的100%;合同生效满六年起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保险期间届满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利益确定。

特色三,生“升”不息。客户可以选择将“惠金生年金保险”与“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进行组合。“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每月至少进行一次月度结算,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实现财富的终身增值。

“惠金生年金保险”利益明确、约定给付,“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稳健增值、领取灵活,可实现资金的长期积累与增值,做到一次投保,终身受益。

举例说明

漳州王先生(30周岁,有社保)为自己投保“惠金生年金保险”如下:

image.png

王先生的“惠金生年金保险”合计领取3440200元

关爱金:合同生效满五年,给付600000元。

生存保险金:合同生效满六年起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每年给付387300元,共给付4次,累计1549200元。

满期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给付1291000元,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给付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合同终止。

新华保险

唯一: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唯一一家寿险公司

一万亿:新华保险资产管理规模一万亿

1451亿:2020年前三季度新华保险原保费收入1451亿(未经审计)

111亿+1秒:2019年累计理赔111亿,从申请理赔到支付最快1秒

124城:关爱全国124个城市环卫工,赠送2160亿保额

19:在全国19个城市布局康养产业体检中心

1767:全国1767家分支机构

1600:全国1600个客服中心

image.png

*注:以上介绍需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条件。风险提示:“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以上内容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图/文 新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