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指导区间最高端,将筹资35亿美元

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JD Health International Inc., 6618.HK, 简称∶京东健康)将其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在指导价格区间的最高端,该交易料筹资35亿美元。京东健康是中国电商巨头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D, JD, 9618.HK)旗下在线医疗健康企业。

京东健康将其香港IPO发行价定在70.58港元,合9.10美元。

这一发行价位于此前宣布的指导价格区间62.80-70.58港元的最高端。由此京东健康估值将达到285亿美元。该交易也将成为今年香港第一大IPO。

京东健康周一结束国际发售部分的认购,比计划提前一天。其股票将于12月8日挂牌交易。

虽然此前蚂蚁集团(Ant Group Co.)的巨额上市交易突然暂停,京东健康的上市将推动今年香港IPO和二次上市交易筹资所得创下10年高位。

如果承销商执行增售选择权,购买额外15%股份,那厶京东健康筹资规模可能最高扩大至40亿美元。此次发行的保荐人包括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 BAC)分支机构、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Group Ltd., 0665.HK)和瑞银集团(UBS Group, U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