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最亲密助手之一感染新冠 特朗普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美国总统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

报道说,希克斯在9月27日候选人辩论和9月28日明尼苏达州集会的行程中均陪同特朗普。

消息人士说,总统本人没有任何患病迹象。

特朗普说,他在自己的女助手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后接受了检测。

他在福克斯新闻台的节目中回答关于希克斯的问题时说:“是的,她的检测结果是阳性,我刚听说。她做了很多工作,有很多口罩,总是戴口罩。”

特朗普说:“我刚刚接受了检测。”他说,第一夫人梅拉尼·特朗普接受了检测。

特朗普还表示,在其女助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他开始自我隔离并等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他在Twitter中写道:“工作非常努力甚至没有短暂休息的霍普·希克斯,刚刚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太可怕了!我和第一夫人正在等待检测结果。与此同时,我们开始自我隔离!”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自疫情爆发以来,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720万例,累计死亡近20.7万人,累计康复超28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