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价和金价从高位回落

伦敦铜价下滑,从两年高位回落。经纪商指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以及股市的回调,是铜价下跌的催化剂。伦敦金属交易所3个月期铜下跌0.8%,至每吨6,496美元。Kingdom Futures的首席执行官Malcolm Freeman表示,铜价料很快回升。他表示∶“基本面正在改变。”“分析师现在认为,今年铜产量可能损失30万吨左右。”其他金属方面,纽约金价下跌0.6%,至每盎司1,803.40美元。辉立期货的高级经理Avtar Sandu表示∶“未来一周,金价有可能面临获利了结的影响。”

作为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7%,至每桶41.98美元,美国基准西得州中质油期货价格下跌1.9%,至每桶39.34美元,两者均延续跌势的背景是,市场预计周三的欧佩克成员国会议料将决定从8月开始逐渐缩小减产规模。CMC Markets的David Madden说,这种不确定性是促使油价今日走软的一个因素。不过,加皇资本市场的Helima Croft说∶“一个关键问题是,随著减产措施开始放松,履行承诺方面的改善能否得以维持。”她补充道,尽管利雅得方面手握经济援助筹码,但伊拉克,还有尼日利亚和安格拉或许在履约方面有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