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尔斯:给银行更多时间研究压力测试结果

美联储官员兰迪?夸尔斯(Randy Quarles)周五提出了一些提高美联储指导银行的透明度的建议,其中包括给银行更多的时间回顾压力测试结果、向公众和国会征求美联储监管指导的意见。

夸尔斯在华盛顿为美国律师协会某会上发表演讲称,美国美联储委员会可以提高压力测试设计的透明度,让逐年降低压力测试要求的“波动性”,让各大银行有更多时间来回顾测试结果。

他表示,“其目的不是降低压力测试的强度,而是让银行有机会进行自我规划、事先采取预防措施而不是通过事后补救程序达到我们的期望。”

他表示,“我希望在压力资本缓冲这部分,我们能够给银行足够多的时间回顾审视压力测试结果,理解他们的资金要求后再要求他们制定最终的资本计划。”

他称“我们会继续寻求降低压力测试要求逐年波动的办法”,“我们要考虑很多选择因素,例如多年平均结果和

夸尔斯称,美联储指导人员的监管解释“几十年来逐年增多”,应该进行整合,重要方面征求公众意见,甚至寻求国会认可。

夸尔斯表示,“我认为美联储和受监管的银行之间的沟通没有尽可能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