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本周再创新高,受到大型科技股的推动

美国股市本周屡创新高,受到大型科技股的推动。

标普500指数周五上涨12.81点,至3329.62点,涨幅0.4%,创下今年第六次收盘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1.81点,至9388.94点,涨幅0.3%。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50.46点,至29348.10点,涨幅0.2%。

三大指数本周均创下新高,涨幅至少为1.8%。

高涨的科技股是标普500指数中本周涨幅最大的类股之一,上涨近3%。

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 STT)周五上涨1.42美元,至82.56美元,涨幅1.8%,这家信托银行的利润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JPM)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等银行也发布了强劲的业绩报告。

康卡斯特(Comcast Corp., CMCSA)在推出新的流媒体平台后,股价上涨63美分,至47.50美元,涨幅1.3%。投资者下周将研读更多的公司财报。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周五上涨1%,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