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US Prime REIT计划在新加坡进行IPO

总部位于美国的商业地产公司KBS Realty Advisors LLC周五提交了在新加坡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招股说明书,拟筹资6.12亿美元。

据提交给新加坡央行的招股说明书,KBS将作为一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上市,计划以每基金单位88美分的价格发行6.955亿基金单位。

包括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 CSGN.VX) 、星展银行有限公司(DBS Bank Ltd)以及吉宝企业(Keppel co.)旗下资产管理部门在内,九个基石投资者已同意认购3.605亿基金单位,占发行规模的近50%。

招股说明书显示,KBS US Prime REIT的投资组合中将有11处美国商业物业,其中包括位于得克萨斯州、亚特兰大以及马里兰州的办公楼。

该公司计划今年为投资者提供7.4%的收益率。如果得以成行,这项IPO将是2017年以来新加坡IPO市场规模最大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