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Health Care停止对使用某些MiMedx产品的理赔

美国大型医疗保险公司Health Care Service Corp.称,将停止向使用MiMedx Group Inc.(MDXG)及其他制造商生产的可注射式羊膜组织产品的患者进行赔偿,称这些产品对所有适用病症的治疗都处在试验和调查阶段、疗效尚未经证实。

Health Care Service Corp.的这一决定自8月1日起生效。该决定可能会限制一些被大力推广的产品的使用,这些产品针对包括脱发、勃起功能障碍、膝关节疼痛和骨关节炎在内的一系列疾病。

这项政策调整尚未公开报道。Health Care Service Corp.是全美最大的客户所有的医疗保险公司,它是Blue Cross/Blue Shield的母公司,在伊利诺斯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得克萨斯州拥有1,500万会员。

该公司表示,不会对注射人类羊水或“微细或特殊人类羊膜(例如MiMedx的Amniofix产品)”进行补偿。其保单指出,将涵盖有限的羊膜皮肤移植,例如MiMedx的EpiFix同种异体移植。

MiMedx发言人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