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推迟对VanEck-SolidX比特币ETF上市申请做出决定

据DailyEconomic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周二晚间推迟对首只比特币相关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上市申请做出决定。该监管机构表示,计划在9月30日对这只由VanEck和 SolidX拟议推出的ETF做出决定。原本外界预计SEC最晚会在8月10日做出决定,距这两家公司为该基金提出申请过了45天。

该消息传出后比特币价格走低,Kraken交易所一枚比特币的最后成交价格为6,877.26美元,自美东时间周一下午5点以来下跌了0.6%。7月26日,即SEC宣布上述消息前12天,Cameroon和Tyler Winklevoss提出的类似比特币ETF上市申请遭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