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约翰创始人John Schnatter辞去董事长职务

棒约翰(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Inc., PZZA)创始人John Schnatter称,辞去董事长职务是一个错误,他正在质疑公司董事会对其发表种族歧视言论的调查。

John Schnatter上周辞职,之前他因在与一家营销机构的媒体培训会上发表种族歧视言论而公开道歉。数天后,他在致董事的信函中指责董事会在这件事情上未能进行尽职调查,《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见到了这封信函。

Schnatter在这封落款日期为上周六的信函中表示∶“董事会显然没有进行任何调查就要求我辞去董事长职务,我同意了,不过今天我认为这麽做是错误的;我不会允许我以及我创立并热爱的公司的好名声受到不公平的玷污。”

棒约翰周一不予置评,但该公司继续将自身与其创始人区分开来。棒约翰不再允许Schnatter使用肯塔基路易斯维尔公司总部的办公空间,该公司称,Schnatter将不再出现在任何广告或营销材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