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观点:关注今日公布的会议就要

欧洲央行观点:###POV:欧洲央行将在今日1130GMT公布6月13日/14日理事会会议纪要,在昨日路透发表欧洲央行消息人士文章之后市场还将密切关注首次加息的观点变化。
-更有意思的是,法国和德国版本的初步声明都得到了修正,这将加剧市场困惑。
– 值得注意的是,英文版声明称,利率水平仍将维持在当前水平,“至少持续至2019年夏季”,因此市场理解为9月份将会是最早的加息时间。
-然而,还有报道称最初的法语和德语译文版本修改成了,利率水平仍将维持不变“一直到2019年夏季”,从原先的维持利率不变一直到“2019年夏季末”。因此近期理事会理事的观点也存在差异(尤其是关注维勒鲁瓦)。
-MNI PINCH得出的市场预计2019年7月加息可能性仅为2.5%,9月份加息可能达到5%,10月份加息可能性为10%,12月份为12.5%。会议既要若证实委员会内部存在的不同意见,将促使市场重新调整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