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鱼财富为您的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巴菲特的天分是投资;乔布斯的天分是创新;周杰伦的天分是写歌;周星驰的天分是喜剧,梁凯恩的天分是演说;那么你的天分是什么?

刘翔用跨栏让全世界对中国人刮目相看,郎朗用钢琴让全世界对中国人刮目相看,李小龙用武功让全世界对中国人刮目相看。马云让天底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让全世界对中国人刮目相看。你的人生不是大胆冒险,就是一无所获。

往过去30年看:八十年代,谁下海谁发财。九十年代,股票时代,谁炒股谁发财。2000年以后,是房地产暴富的时代。今天,是互联网投资的时代,这个机会千载难逢!

让1万元变成1.03万元那叫银行;让1万元变成1.3万元那叫理财(如何高效理财?);

过去,国家把房地产作为支柱型产业,住房商品化改革政策出台,使房地产飞速发展了十几年。在这一大背景下,大多数人为了实现“美好生活”,都会以配置房地产为王。而随着房地产进入过饱和时代,进入到去泡沫化、去库存化的阶段,来十年将转变为以p2p互联网投资为王。

10.png
  一、经济发展趋势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过去30年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解决了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在解决“住行”的时候,中国进入了重化工业时代。

重化工业的发展阶段,只需要有强势的地方政府和规模较大的银行,跟它配套,向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奇迹”便产生了。

因此,过去经济发展的融资方式主要是依靠银行的间接融资。

但未来经济的转型,发展最为迅速的更多是服务型、创新型的企业。中央政府要大力发展和推动“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机会才刚刚开始,这是与国策和国家行动相一致的。

不过这些企业融资的体量较小,要银行去给这些企业放贷,没有哪家银行愿意。“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经济要转型,首先面临的就是融资方式的转型,因此未来十年中帮助新兴企业融资的资本市场将将进入快速爆炸的时代。

二、居民财富保值增值的有了新需求

过去30年中国老百姓的金融行为都与储蓄相关,有钱就存银行。80年代是因为钱少,有一点点积蓄就存银行了。当时的收入水平,决定了解决了温饱之后,能富余的钱很少。

到了2000年之后,老百姓的金融行为还是有富余的钱就存银行,为什么?因为买房要首付款,首付款是一次性支付,要买汽车,汽车也是一次性支付。

但是现在城镇居民基本上都解决了这些需求之后,老百姓的收入水平也提高了,大家的金融行为也必然会发生变化,不会再想着一有富余的钱第一时间就存银行,而是开始想着钱如何去保值增值。

想到保值增值就会想到资本市场,2008年到2014年之间,中国居民现金及存款由当初的54%下降到了46%,这样一个存款搬家的过程,现在、未来还会延续。

企业有通过资本市场融资的需求,再加上老百姓有这方面的资金供给,两者一结合,未来这个市场当然会高速发展。

11.png
  三、慎选靠谱平台投资赢未来

说到资本市场,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靠天吃饭的股票投资。

确实,相信不少人都认为中国的股市是牛短熊长,都想趁着牛市捞一把,投机心理很强,但股票市场不确定性很高,永远有不可预测的因素出现,大家也永远不知道跟你博弈的这些人是怎么想怎么做的,最后绝大多数人会亏钱,只有少数人赚到钱,而且这次赚到钱的人下次也会亏钱,这是必须面对的现实。所以股票市场投资的风险度很高,不可控因素很强,最可怕的是风险的出现是我们无法把控的。

未来十年的股权市场比较像2002年之后的房地产市场,将面临爆炸式发展。截至 2017 年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2446 家,同比增长28.76%;P2P投资作为一种重要的财富增长的方式,在资产配置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未来,股权投资市场仍然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P2p投资作为国内高净值人士和中产阶层最关注的资产类别之一,也越来越成为资产配置的首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P2P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如果要投,一定要寻找专业靠谱的投资理财平台。

在全民投资的今天,p2p融资平台越来越受广大市民的青睐,而要想通过这些平台来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就要在众多投资平台中选择出一个值得信赖的。

12.png
  六鱼财富一直坚持创新和突破的理念,坚持在合规的前提下降低行业风险、提高投资效率、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权益。为了给投资人提供选项目、投项目、管项目的一站式理财,六鱼财富利用自身行业的信息优势和资源,竭诚为投资人提供优质项目、信息披露等全方位综合服务。

感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进入“六鱼财富”官网查看详情。六鱼财富官网链接:(http://t.cn/RuFHjJn)注册就送12888元新手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