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细化战略布局 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尽管互联网的出现对实体经济产生的一定的冲击,但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实体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已经趋于平稳,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局面。在实体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的中小微企业,其发展现状也正在得到改善,各界都拿出了扶持的方案,其中金融行业的力量尤为强大。

以冠群驰骋为例,冠群驰骋作为一家全国范围内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多年的发展细化战略布局,力求实现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冠群驰骋深知中小微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不是一天形成的,也很难通过浅层次的帮扶解决掉,因此冠群驰骋致力于深层次的帮扶,并为此而打造了产业链布局。通过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风控、数据征信、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服务方面积极布局,开设了子公司冠君征信和子公司中经方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必备的征信服务,还原企业的真实画像,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融资。

中经方略则可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管理方案,依托于多年来服务、深耕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发展面临所有困难的解决方案,让中小微企业能真正清除绊脚石,走稳、走快。

冠群驰骋的战略布局无一不基于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现状,通过深挖企业面临的困难,冠群驰骋刻画了清晰的产业链条,专门针对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深层次问题,通过完美解决问题,让中小微企业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

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和实体经济息息相关,因此,冠群驰骋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模式,在一定程度上为实体经济的平稳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未来,随着冠群驰骋深耕中小微企业发展领域、深化战略布局,必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