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助力平台发展,渝金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品牌文化是一个平台乃至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经营的法宝,对内形成向心力,对外树立品牌形象,可以说,一个企业想要不忘初心、屹立百年仍强势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品牌文化。在我国,知名的企业都有深厚的品牌文化作为自己的发展纲要,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更是需要一流的品牌文化做指导,纵观渝金所,在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尤其是产业链金融的3年当中,品牌文化及价值理念也是其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

不可置否,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深度洗牌阶段,自融、跑路、提现困难等种种平台负面让用户惴惴不安。想要满足用户的安全感,首先平台自身要提供充足的安全感,而企业最核心的资源在于“人”,尤其身处互联网金融行业这个对技术更新、知识迭代、反应速度要求比较高的创新行业,怎样通过品牌文化建设,让人力资源的价值最大程度发挥作用,从而为平台和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呢? 渝金所CEO表示,从众多平台野蛮生长,投资者以注重收益,发展到现在的合法规范经营,投资者开始注重平台本身实力,网贷行业的平台竞争已经逐步发展成软实力之间的品牌竞争。

所以,渝金所认为,对于品牌文化的建设,树立企业社会责任非常重要,因此,从一开始就将“诚信卓越,多赢共荣”作为自己的战略发展定位,并在成长的过程中,秉承这个定位前行。同时,塑造开放多样的品牌文化。互联网的发展使金融市场的竞争早已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如果还局限在狭窄的视野、保守的观念里,公司就不可能有长足的发展。在发展过程中,渝金所不断充实自身,集聚国内外优秀人才,来自金融、互联网、传媒等领域广泛涉猎;在业务发展尤其是产业链金融的创新发展上,不断以更加开放的意识实施强强联合,因为通过这样的途径,渝金所才能在发展中激发更多的创新思维、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除此以外,塑造积极创新的品牌文化尤为重要,光靠勤奋是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渝金所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一直将差异化需求作为自己的发展基调。回顾过往,互金平台的创新革命往往是自上而下开展的,具有自主性、自下而上的创新根本谈不上,模仿移植成为野蛮生长、跑马圈地时代的便捷选择。而现在,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我们进行金融创新的工具也越来越丰富。所以,渝金所将创造客户需求超越引导客户需求这一理念深度践行,成为自身平台良性发展的根本源泉。
互联网金融时代已经正式来临,任何行业的优胜劣汰也一直在继续,渝金所在大浪淘沙的过程中,积极打造一流的品牌文化,从内部、外部进行双重创新服务,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不忘初心,攻坚克难。面对未来,渝金所将继往开来,脚踏实地实现”产业链金融”发展的伟大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