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国企联手在内江荣昌投下864亿元

双城经济圈建设,中部地区崛起非常重要。5月13日,“川渝国企内江·荣昌行”活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川内江举行。驻渝央企和川渝两地国企与内江、荣昌签约项目63个,投资总额达864.41亿元。

四川内江和重庆荣昌是成渝发展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双方合作既有历史背景,更有发展前景。据介绍,自2020年以来,内江和荣昌在交通设施、畜牧科技、园区建设、生猪产业、稻渔种养、柑橘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合作已全面展开,成效初显。

“川渝国企内江·荣昌行”活动是继今年2月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内江与荣昌的又一次携手合作,共吸引了72家驻川、驻渝央企和川渝国企参与,合作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等领域,具体包括内江成渝新经济会展产业园等。

重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川渝国资国企合作走向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阔的新阶段。重庆市国资委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增效,共创川渝合作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