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高空“吆喝”豆干苕粉,武隆区长直播“带货”超400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0日16时讯(记者 曹建)短短两小时,订单近3万,销售额破400万。今(10)日上午,重庆市武隆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变身主播,在天生三桥景区的百米悬空玻璃眺台上搭建的直播间里,向网友们推介武隆的特色农副产品、景区景点和文创产品。截至当日中午12点,直播浏览量达73万多人次,累计销售仙女红茶,羊角豆干,武隆苕粉,鳅田稻,羊角老醋等农特产品订单29600单,销售额4109993.5元。

武隆区长卢红直播“带货”武隆特色农产品。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曹建 摄

为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重庆市于今日召开大力发展“三线”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消费推进大会,云阳、荣昌、武隆、江北四个区县作为分会场,由各区县领导现场直播带货。

多名网红主播助阵直播活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曹建 摄

“来过武隆的朋友都知道,武隆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我们这里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4》两部电影拍摄取景地——天生三桥,我们此时就在280米的悬空玻璃眺台为大家做直播。”直播现场,卢红在向网友们打过招呼后,首先对武隆优秀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

随后,山泉水制成的羊角豆干、产自1600余米高山的有机红茶“仙女红”、吃重庆火锅必点的武隆苕粉、百年历史纯粮酿造的羊角老醋……多款武隆特色产品在卢红的介绍下陆续与网友们见面。琳琅满目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和极具诱惑力的直播折扣价让直播间的氛围持续高涨,累计吸引了六十余万人次观看直播,更有不少网友心动“下叉”购买武隆特色农产品。

直播间吸引六十余万人次观看。直播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活动为回馈消费者,武隆拿出了满满诚意,不少商品以6折甚至5折的价格销售。248g装苕粉原价15元,直播价9.9元;308g*4装豆干系列组合原价72元,直播价49.9元;100g装仙女红茶,原价998元,直播价698元。直播活动持续期间,市民如需购买,只要点开手机淘宝APP,搜索“寻味武隆”进入购买页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