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性三八节希望收到饰品、化妆品和购物卡等礼物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广告投放网站”Avito”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俄罗斯女性希望收到珠宝饰品、化妆品和购物卡等礼物。

调查结果称:“大多数妇女(38%)表示,她们希望三八节收到珠宝饰品,还有30%的人称希望收到化妆品或香水。约27%接受调查者则希望到所喜欢的商店亲自购买,因此她们希望收到购物卡。”

与此同时,根据调查,大多数男性(44%)计划向女性赠送化妆品或香水,28%接受调查的人将赠送所中意商店的购物卡作为礼物,另有27%的民众打算赠送珠宝饰品。”Avito”网站指出,今年该平台对作为礼品的购物卡的需求增加了25%,对珠宝饰品的需求增加了52%。

调查报告中写道,还有一些女性希望在三八节去郊外旅游作为所收到的礼物,以及收到旅行套餐或者一本有好书。不受女性欢迎的礼物为餐具、酒制品和钱。

据该网站数据,大多数受访者(71%)打算最高花费5000卢布(约67美元)用来购买礼物,还有15%接受调查的男性计划把5000到1万卢布(约67-134美元)用来购买礼物,而6%的男性表示,他们购买礼物的消费将超过1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