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berries总经理成俄罗斯最富有白手起家女企业家

Wildberries总经理成俄罗斯最富有白手起家女企业家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福布斯周一发布的榜单显示,俄罗斯电商平台Wildberries总经理塔季扬娜·巴卡尔丘克成俄罗斯最富有白手起家女性。

巴卡尔丘克拥有Wildberries公司99%的股份,据估计,其财富已达101亿美元。排在其后的是奥莉加·别利亚夫采娃(拥有矿泉水和儿童食品生产商Progress公司35%的股份),其财富为5.5亿美元。第三名为诺瓦泰克公司(Novatek)副董事长塔季扬娜·库兹涅佐娃,其财富为4.75亿美元。

采金企业GV Gold董事会成员纳塔莉亚·奥帕列娃以4.5亿美元位居第四,TAIF集团副总经理古泽利娅·萨芬娜以3亿美元排在第五名。

进入前十名的还有“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总经理马琳娜·谢德赫(3亿美元)、卢克石油公司董事会成员柳博芙·霍巴(3亿美元)、InfoWatch公司负责人纳塔莉亚·卡斯佩尔斯卡娅(2.5亿美元)、Susumanzoloto公司副总经理柳博芙·格拉西莫娃(2.25亿美元)以及前网球运动员玛丽亚·莎拉波娃(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