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华铭园“将在秋天开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市中国贸易中心“华铭园”商务发展处负责人孟昕对卫星通讯社称,计划于今年秋天举行“华铭园“的开园仪式。

修建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华铭园“的构想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时任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2001年会晤期间提出的。2004年,莫斯科市政府在东北行政区专门为这一项目划拨土地。2007年6月13日,两国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2017年3月,项目进入集中建设阶段。2月19日项目建设完工。

孟昕说:”我们计划今年秋天举行‘华铭园’中国贸易中心的开园仪式。我们将考虑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并决定以何种方式和规模举办。”

孟昕表示,将邀请中国驻俄大使馆官员、莫斯科市政府官员和商界、媒体代表及文化活动人士。

孟昕指出,贸易中心的开园因冠状病毒大流行所采取的限制措施而延迟。部分去中国休假的工作人员迄今无法返回莫斯科,正远距离工作。

他表示:”去年春天,我们被迫暂停了建筑安装和装修工作。夏天,我们办公室的建设和全面工作已完全恢复,现在我们正在完成建筑安装和装修工作。”

“华铭园“位于莫斯科东北区,商业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务中心、可容纳1000人的会议厅、写字楼、酒店、健身中心、餐厅和咖啡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