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人讲述为何选择“卫星-V”疫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赫尔辛基日报》报道称,住在俄罗斯的芬兰人讲述为何选择“卫星-V”冠状病毒疫苗。

芬兰Specta公司负责人埃里克·海林1月初开始收集抗冠状病毒疫苗的消息。他说:“作为一个芬兰人,我习惯接种疫苗。我没有想过我接不接种疫苗的事情。只是想何时接种什么疫苗的事情。”

海林说,疫苗的高效性以及在俄罗斯的可用性让他决定选择“卫星-V”疫苗。他说:“我们正在提高我们员工的认识。很多人甚至没想过接种疫苗的事情。我努力将这样群体的数量降到最低,然后让每个人自己做选择是否接种疫苗。”

East Office组织驻莫斯科代表处的负责人雅利·尤姆博涅称芬兰企业家对“卫星-V”疫苗越来越感兴趣。

他说:“很多人信任疫苗的有效性并在等待时机。其次芬兰人开始明白,疫苗接种在芬兰还没有开始也不会很快开始。“

尤姆博涅说很多芬兰领导人想给自己的下属做个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