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暂停核发联邦土地上的石油和天然气新租赁许可

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计划周三暂停核发联邦领土上的石油和天然气新租赁许可,此举料将与石油行业就美国能源的未来展开对抗。

知情人士说,拜登政府已起草了一份命令,将在对联邦石油和天然气租赁计划进行评估的同时暂停核发新租赁许可。这可能是拜登兑现其终止未来租赁的竞选承诺的第一步。这项命令预计将被纳入政府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促进土地保护的一揽子措施中。

拜登在竞选总统时曾表示,由于石油行业的污染,他将推动美国“从石油行业转型”,他在这方面的行动比许多人预期的更迅速、更广泛。

上述知情人士说,除了暂停核发新石油和天然气租赁许可外,预计拜登还将设定一个到2030年保护30%联邦土地和水资源的目标。拜登还计划重建奥巴马政府时期建立的白宫科学顾问委员会。《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和《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早些时候报道了拜登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