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影《T-34》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中央伙伴关系”公司(Central Partnership)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电影《T-34》将于12月6日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展出,影片将于12月11日起在中国各大电影院上映。

新闻处消息中称,“12月11日影片将以四种形式上映,包括2D、3D,以及高端形式中国巨幕(CGS)和CINITY。影片将于12月6日在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单元上进行首映”。
据新闻处补充称,在广告活动期间,在成都、上海和深圳等城市中心放置了三台全尺寸T-34坦克。

公司总经理韦列夏金指出,中国目前是最大的电影发行市场之一,同时也是最困难的之一。他指出,“好极了,在全球艰难时期,我们的俄罗斯大片将在中国大屏幕上被观众观看。”

影片内容讲述的是,在卫大伟国战胜时期被俘的昨日军校学员计划大胆逃生。他聚集一支队伍,在传奇的T-34坦克上挑战德国坦克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