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追踪初创公司Whoop完成E轮融资后估值达12亿美元

健身追踪初创公司Whoop Inc.周三表示,该公司在E轮融资中筹得1亿美元,估值达到12亿美元。

这轮融资由风投公司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Whoop筹集的资金总额由此超过2亿美元,并成为一家独角兽公司,即估值至少10亿美元的私有初创公司。

Whoop表示,几名专业运动员也参加了这轮融资,包括篮球明星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橄榄球明星拉里.菲茨杰拉德(Larry Fitzgerald)、帕特里克.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和伊莱.曼宁(Eli Manning),以及高尔夫球运动员罗伊.麦克罗伊(Rory Mcllroy)和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

其他参与的投资者包括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的SoftBank Vision Fund 2、Accomplice、Two Sigma Ventures、Collaborative Fund、Thursday Ventures、Nextview Ventures、Promus Ventures、Cavu Ventures、D20 Capital和LionTree Partners。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Whoop提供监测睡眠、运动和活动情况的订阅服务,该公司称将把新资金投入产品和软件开发、全球扩张以及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