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B反击指责她破坏爱马仕品牌形象的网络用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流行说唱歌手卡迪·B反击指责她破坏爱马仕品牌形象的网络用户。她把相关视频发布在自己在Instagram的页面上。

在视频中28岁的卡迪·B讲述推特上最火的帖子,帖子中说,由于受到黑人女性的欢迎爱马仕装饰品“失去了自己的价值”。卡迪·B说,把重点放在黑人身上是不公平的,因为白人女性也购买这种装饰品。

© 照片 : INSTAGRAM/@IAMCARDIB
拿着爱马仕包的卡迪B

卡迪·B解释说:“实际上我们正好增加了这个品牌的价值,因为当我们在嘻哈中提到这个品牌时,其销售数量增加了。”她补充说,在2017年她的歌曲《Bodak Yellow》发行后克里斯提·鲁布托牌鞋的需求增加了数个百分点。
不久前卡迪·B和她的丈夫、艺名为Offset 的Kiari Kendrell Cephus到爱马仕精品店购买了价值为12.9万美元的珀金包(Bir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