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基米尔∙利辛位居最富有俄罗斯人榜首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福布斯》(Forbes)杂志网站发布消息称,新利佩茨克钢铁集团的主要受益人弗拉基米尔∙利辛位居俄罗斯福布斯富豪榜榜首。

消息中称,“根据福布斯实时统计,新利佩茨克钢铁集团的主要所有者弗拉基米尔∙利辛在最富有俄罗斯人名单中位居首位。市场情况有助于亿万富翁的财富增长。”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Forbes Real Time),利辛的财产被评估为226亿美元

此前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主要所有者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位居榜首,其资产为223亿美元。

新利佩茨克钢铁集团是一家垂直一体化钢铁公司,俄罗斯领先高附加值钢和钢材生产商。该集团生产资产位于俄罗斯、欧洲和美国。其主要受益人弗拉基米尔∙利辛通过离岸机构Fletcher Group拥有约81%的股份。新利佩茨克钢铁集团2019年钢铁产量减少10%,达1569.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