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ng Group打算赴香港IPO

Edding Group Co.计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成为最新一家打算从香港火热的股票融资市场筹资的中国医药公司。

Edding Group在周三晚间提交给香港交易所的一份IPO申请草案中称,公司已委聘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担任此次IPO的联席保荐人。

Edding没有披露IPO时间表以及计划的融资规模。Edding的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近几个月来,香港IPO市场一直很活跃,吸引了多家中资公司,它们来自制药、房地产、烟草等行业。

今年迄今为止,已有好几桩融资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IPO登陆港交所,其中包括在线游戏公司网易公司(Netease Inc., 9999.HK)和电商巨头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D.com, Inc., 9618.HK)的IPO。

Edding今年上半年录得收入人民币5.948亿元(约合8,334万美元),同比下降28%,该公司将收入减少归因于新冠疫情。

Edding Group的治疗业务专注于抗感染、心血管疾病以及呼吸系统相关疾病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