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通过短期支出议案,旨在使政府运转资金维持到12月11日

美国众议院周二晚间通过了一项短期支出议案,使政府的运转资金可以维持到12月11日。此前民主党和白宫就农场援助和食品援助达成协议。

投票前数小时,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与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达成了上述两党协议。该协议被认为将确保支出法案能够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通过,避免政府在现有资金于下周四到期后部分停摆。

该法案以359票对57票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参议院助手称,预计参议院将在本周对该议案进行投票。

佩洛西和姆努钦达成的协议为上述支出议案增加210亿美元,这是白宫为Commodity Credit Corp.所争取的,后者是大萧条时期启动的一个项目,旨在稳定农场收入,该项目允许农场从财政部最多借款300亿美元来资助其活动。上述协议禁止任何付款进入化石燃油冶炼商和进口商手中,这是民主党所担忧的问题。

佩洛西和姆努钦还同意增加80亿美元的营养援助,其中包括将一个本月底到期的项目延长一年,该项目将为学龄儿童的家庭提供购买食品的资金,以取代他们原本在学校所享受的免费或减价餐食。

佩洛西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已经和共和党人达成了协议┅┅增加近80亿美元,为饥饿的学童和家庭提供急需的营养援助。我们还加强了Commodity Credit Corporation的问责制,防止为农户准备的资金被滥用成为对石油巨头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