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商品和服务将向中国投资者在线展示

车里雅宾斯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俄罗斯-中国乌拉尔和西伯利亚地区合作中心主任尤里·巴博诺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车里雅宾斯克建立了一个互联网平台,将向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市场推广俄罗斯的商品和服务,并帮助亚洲公司寻找俄罗斯合作伙伴。

新平台的基础将是车里雅宾斯克州工业创新线下展览及其线上版本madeinrussia.pro。

巴博诺夫称,网上展览还将促进技术转让,吸引对乌拉尔地区科技和创新项目的投资,它建立在“通行证”(ProPusk)永久性工业创新展览的基础之上,将对发展俄中贸易做出重要贡献。

他对卫星通讯社说:“展会有助于向亚洲市场推广产品和服务,而亚洲公司将有机会对该地区的关键企业进行交互式游览。为中国公司设置了汉语导游。”

展会由俄罗斯-中国乌拉尔和西伯利亚地区合作中心、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自主非营利组织“工业创新发展中心”主办,并得到了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鲍里斯·季托夫的参与。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分会主席弗拉基米尔·苏奇洛夫说:“凭借乌拉尔位于欧亚交界处的有利地理位置,强大的科学和工业潜力,我们为车里雅宾斯克公司进入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市场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