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X创始人马斯克首次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彭博社援引彭博亿万富豪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计算数据报道称,特斯拉公司和Space 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首次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昨天特斯拉公司股价的上涨使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增加了近80亿美元(约合554亿元人民币),他的总资产达到了848亿美元(约合5875.87亿元人民币)。

彭博社报道称:“周一,特斯拉股价上涨11%并创下历史新高后,马斯克的财富增加了78亿美元(约合540.46亿元人民币),这位企业家现在已经是全球第四大超级富豪。”

周一,特斯拉股价暴涨了11.2%,股价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845.32美元,报收于1835.64美元。彭博社的数据显示,马斯克超越了法国奢侈品大亨、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这样,目前彭博亿万富翁榜单上的全球富豪榜单前四名都被美国人占据。排名榜首的仍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他的财富高达1880亿美元(约合1.3万亿元人民币),其次是微软公司的创始人比尔·盖茨,他的身家为1210亿美元(约合8384.21亿元人民币)。

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990亿美元(约合6859.8亿元人民币)的财富位居第三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财富约为848亿美元(约合5875.87亿元人民币),排名第5的伯纳德·阿诺特的身家为846亿美元(约合5862.01亿元人民币)。